干部管理

本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管理   /   正文

我校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2/05/26   作者:徐之龙   点击:()

 

5月26日上午,我校在西区行政楼多功能厅举行学校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学校党委书记王源平作开班动员讲话和专题辅导报告,副书记毛芳才主持。

王源平指出,本次专题研讨班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用以引领和指导学校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工作的重要举措;是开启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新征程,认清形势、明确任务、统一思想,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是领导干部加强党性锻炼、提升治理能力、激发担当作为的现实需求。

王源平强调,党员干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研讨与解决问题结合起来,切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一要深刻认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并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更加坚定地忠诚核心、信赖核心、维护核心,更加坚定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加坚定地把“两个维护”作为党的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自觉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二要准确把握学校在新发展阶段的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务,在贺州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要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聚焦“经师”和“人师”的统一,大力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高水平教师队伍;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大力做好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在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上展现新气象,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新作为,在推动产业振兴、乡村振兴、科教振兴上展现新担当。三要坚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奋力开创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在领会成就经验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在牢记根本问题中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在勇于担当作为上做出表率;在实践锻炼中提升治理能力和水平,推动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在把握历史大势中牢牢掌握历史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在坚持自我革命中永葆党的青春活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王源平强调,伟大时代孕育伟大思想,伟大思想引领伟大事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全速推进更名、申硕、人才引进和80周年校庆筹备等重点工作,全力提升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新篇章,凝心聚力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吴郭泉校长为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班授课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中层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师德考核与二级单位效能考核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