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我敢闯·我会创】我校召开第七届“互联网+”重点团队临时党支部成立大会暨广西赛区选拔赛出征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18   作者:   点击:()

发布时间:2021-07-17 10:24:52  作者:夏甜编辑:董治安来源: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浏览量:291

 

715日,我校在创新创业园311多功能厅召开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点团队临时党支部成立大会暨广西赛区选拔赛出征动员大会。学校校长吴郭泉、副校长朱其现出席。

 

http://www.hzxy.edu.cn/_mediafile/hzxy5228257/2021/07/17/3lo27ymnj2.jpg

 

大会宣读了《关于同意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贺州学院重点团队中成立临时党支部的批复》,对做好临时党支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学校领导为新成立的五岭云间“一亩田”团队、“智U在握”团队、“朝花惜饰”团队、“梁妈油茶”团队、“慧智蜂云”团队、“袁梦逐行”团队等6个团队临时党支部颁发学习书籍,并为他们授旗。

临时党支部学生党员代表陈锦溶、教师党员代表蒋莹分别作表态发言。

 

http://www.hzxy.edu.cn/_mediafile/hzxy5228257/2021/07/17/3n12lmfnk6.jpg

 

吴郭泉强调,要坚持党旗领航,推动大赛组织创新见实效,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出使命、学出自信、学出担当,激情满怀地投身到区赛现场赛中,力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要坚持思创融合,推动大赛模式创新上水平,将思政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深入融合,进一步完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推动赛事成果转化,形成“互联网+”大赛贺院模式,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要坚持实践育人,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出成果,坚持在大赛的育人实践中搭平台、促融合,加强指导教师团队建设,多部门联动,协同推进,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不断开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人才培养的新局面。

 

http://www.hzxy.edu.cn/_mediafile/hzxy5228257/2021/07/17/331p20jnki.jpg

 

据了解,我校今年参加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4701个,同比增长27%,参赛学生达2万余人次,同比增长25%,学生参赛的热情高涨。

学校党委组织部、教务处、学工处、后勤处、保卫处、团委负责人,晋级区赛的17个重点项目团队指导教师及项目成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校基层党组织入选首批新时代广西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单位
下一条:我校2020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