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我校2020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0/11/01   作者:傅红秋   点击:()

  10月30日下午,我校在创新创业园311多功能厅举行2020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芳才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毛芳才指出,党支部作为党的肌体的“神经末梢”,是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各项工作任务的“毛细血管”,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全体学员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举办支部书记培训班的重要意义。

 毛芳才强调,举办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是落实中央政策精神的需要,对基层党组织书记重点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党建工作实务、群众工作、基层治理等教育培训,努力建设一支守信念、讲奉献、有本领、重品行的组织队伍;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需要,作为支部书记,要承担好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职责,提高做思想政治工作的本领,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真正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到实处;是夯实学校基层基础的需要,作为支部的领头雁,要带着问题、带着思考、带着责任,全身心投入学习培训,只有自身过硬、本领高强,才能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才能团结带领全校党员师生在新时代的征程中砥砺前行。他要求各位学员严守纪律,端正学风,静下心来,学思结合、学用结合,确保学习培训取得扎实成效。

 开班式后,全体学员进行了党支部工作常识测试,我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奕作《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着力推进党支部建设“提质聚力”》专题辅导。

 学校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全校各党支部书记,以及教师支部、机关支部副书记参加。


上一条:【我敢闯·我会创】我校召开第七届“互联网+”重点团队临时党支部成立大会暨广西赛区选拔赛出征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工作例会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