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定点帮扶工作考核连续三年获评为“好”等次

发布日期:2023/10/11   作者:   点击:()

我校定点帮扶工作考核连续三年获评为“好”等次

发布时间:2023-10-11 08:50:42  作者:张自敏  编辑:董治安  来源:贺州学院党委组织部  浏览量:30

 

近日,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反馈2022年度定点帮扶工作考核结果的通知》,我校在2022年度全区定点帮扶工作考核中再次被评定为“好”等次,这是我校连续三年获得该等次。同时,1人被评为贺州市2022年乡村振兴“优秀工作队员”。

近年来,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帮扶工作,专题研究谋划定点帮扶工作,制定十四条定点帮扶措施,充分发挥学校教育帮扶、技术帮扶、智力帮扶优势,投入大量资金推动帮扶村基础服务设施建设和产业发展。择优选派优秀年轻干部担任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对驻村工作队严格管理、暖心服务。积极对接昭平县、八步区共建乡村振兴学院,打造乡村振兴校地战略合作新模式。加强对驻村工作队的管理,后盾单位职责履行到位、服务保障到位。帮扶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基层干部群众对定点帮扶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较高。


上一条:我校党员进党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我校5个基层党组织入选第二批新时代广西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培育创建单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