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驻村第一书记组织开展“六一”教育帮扶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5   作者:   点击:()

发布时间:2023-06-03 17:25:49  作者:赖豪  编辑:董治安  来源:贺州学院党委组织部  

 

 

在第73“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我校驻村第一书记分别组织各定点帮扶村小学、幼儿园师生开展丰富多彩的欢庆六一活动。

活动以文艺汇演、生态环境保护教育课、法治护航·伴你成长法制教育课、防溺水知识安全教育宣讲活动、少先队员入队仪式等形式进行,学校各有关单位也赠送了一批学习文具、体育器材等慰问品,向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希望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此次活动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也让小朋友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六一”。


上一条:我校2023年中层领导人员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东莞理工学院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3年行动学习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