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接受验收

发布日期:2022/03/17   作者:谢华夏   点击:()

 

 3月16日,以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罗忠丽为组长的验收专家组以线上视频会议的方式,对我校教育与音乐学院党委学生第一党支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进行验收。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芳才,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奕出席会议。

 毛芳才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围绕党建高质量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加强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指导,推动样板支部把党建与人才培养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支部在引领学生思想、培育优良学风、推进“三全育人”、优化专业建设等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学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取得新成效。

教育与音乐学院党委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小香就党支部整体情况、党支部“七个有力”建设、“乡村教育助力行”特色创建案例等方面作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专家组开展项目建设材料检查、线上视频个别访谈等工作。

 罗忠丽对我校“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表示肯定,希望教育与音乐学院党委学生第一党支部深化对标建设工作、巩固创建成果、强化示范引领,不断推动党建工作质量整体提升。

 教育与音乐学院党委班子、教育与音乐学院党委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验收汇报会。


上一条:组织部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人才强校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专职组织员2021年度考核评议会暨组织员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