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专职组织员2021年度考核评议会暨组织员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2/03/14   作者:张梓莹   点击:()

3月11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102会议室召开专职组织员2021年度考核评议会暨组织员工作例会。会上,各专职组织员及党建助理汇报2021年党建主要工作及成效,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相应的改进措施。

组织部副部长陈明锋对专职组织员在2021年度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2022年基层党建工作进行梳理,要求大家对照“五基三化”攻坚年目标任务,抓规范、提质量,抓特色、树品牌。同时强调,组织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学中干、干中学”,掌握高工作效率的方式方法,以精益求精的作风做好基层党建工作。

组织科科长谢华夏对近期的工作进行了布置。

 


上一条:我校“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接受验收
下一条:学校党委人才工作会议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