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培训

本站首页   /   党校工作   /   党校培训   /   正文

王源平书记为我校党员进党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授课

发布日期:2023/10/13   作者:   点击:()

王源平书记为我校党员进党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    

培训班授课    

发布时间:2023-10-11 14:56:21  作者:董治安编辑:董治安来源: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1010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王源平在地方民族文化研究中心报告厅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凝心聚力推动贺州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为题,为我校党员进党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进行授课。  

王源平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  

王源平强调,要深刻理解和把握教育强国建设的重要战略定位,深刻理解和把握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强国的本质要求、重点任务、根本保证、主攻方向等,结合贯彻落实好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围绕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中心任务、建设经验、“两步走”战略步骤、“四个必须”“三个树牢”“六大工程”等,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要求,进一步巩固拓展好主题教育成果。  

王源平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凝心聚力、奋发图强,坚定不移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为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下一条:我校党员进党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