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培训

本站首页   /   党校工作   /   党校培训   /   正文

我校举办2020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1/17   作者:   点击:()

我校举办2020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1-1612:05:58  作者:黄雅漂董星材编辑:董治安

来源:全媒体中心记者部

 

3lomoruprq.jpg

1114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多功能厅举办2020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奕参加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蒋奕希望同学们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党章、党徽,全面认识党的性质、宗旨、党员的权利义务、党的组织纪律等,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把握学习机会,严明纪律,做出示范,知行合一,学以致用。

马克思主义学院郭纯平博士、科研处副处长吴庆华、组织部副部长陈明锋分别作专题讲座。

郭纯平以《学习党章,增强党性修养》为题,从党章的重要性、党章概述、新党章中的新内容、自觉学习党章增强党性修养等方面作了深入阐述,希望同学端正入党动机、以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吴庆华作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辅导报告,从第三卷的内容概述、学习的背景、意义及要求,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学深悟透第三卷对深刻把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的重要意义。

陈明锋以《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为题,讲述了建党初期到新时代党内政治生活的发展与曲折历程,阐明了《准则》对党内政治生活准则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希望同学深刻领会《准则》立意内涵,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知行合一、自觉践行。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共34学时,分为集中授课和实践教学环节,包括观看党史纪录片,自学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加深同学们对党的认知。

(实习:黄兰群、徐晨君、黄辉)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校教学工作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