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我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工作例会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31   作者:董治安   点击:()

 

 10月29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105会议室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工作例会。学校领导梁丁丁、毛芳才出席,党委办、纪委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团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

 各职能部门就近期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安全稳定工作等作了布置。

 梁丁丁强调,各二级党组织书记一定要强化责任意识,切实扛起责任,主动担当,对各项工作认认真真抓好落实。他指出,当前重点要抓好几项工作,一是疫情防控不能有松懈和麻痹思想,要结合最新形势认真捋清学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措施是否科学到位,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和心理疏导,坚守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二是意识形态工作要高度重视,要重点管好网站、新媒体、自媒体、教材等阵地和领域,严格履行好相关审批管理和审查备案等制度,加强师生网络安全教育;三要落实好党的组织路线,加强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落实好党的民主集中制和“三个议事规则”;四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特别是纪律教育;五是持续抓好就业工作,对今年就业工作要尽早启动,抓早、抓细、抓实;六是各职能部门要加强对二组党组织各项工作落实情况的指导、检查和服务,形成长效机制。


上一条:我校2020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