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研究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研究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4/04   作者:谢华夏   点击:()

发布时间:2021-04-03 09:49:31  作者:谢华夏编辑:董治安来源:贺州学院党委组织部浏览量:42

 

http://www.hzxy.edu.cn/_mediafile/hzxy5228257/2021/04/18/3yoyu12ak7.jpg

 

42日,我校在逸夫楼409会议室召开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芳才出席。

会上,样板支部创建单位教育与音乐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汇报了入选“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以来的工作特色和亮点、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创建思路等情况,学校党委组织部对创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毛芳才对样板支部的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加大创建工作力度提出要求。要坚持对标对表抓创建,按照“七个有力”要求推进支部建设,着力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突出立德树人抓创建,围绕学生的思想成熟和专业成长进行建设;要突出培育优良学风抓创建,通过样板支部的培育创建,结合小学教育专业特色,培养优良班风、学风;要突出示范引领抓创建,认真总结前期建设经验,发挥样板支部的“头雁效应”,带动其他学生党支部创先争优,全面提高我校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

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蒋奕,教育与音乐学院党委有关领导、样板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

 



下一条:【学新思想】机关党委举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