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专职组织员2022年度考核评议会暨组织员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3/03/06   作者:梁琼月   点击:()

 

 

3月3日上午,我校在地方民族文化研究中心104会议室召开专职组织员2022年度考核评议会暨组织员工作例会。

专职组织员2022年主要工作及成效进行述职,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应的改进措施。

组织部副部长陈明锋总结了我校2022年基层党建工作,就2023年的学校基层党建总体工作思路作了说明,对近期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了布置

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奕作总结讲话。蒋部长充分肯定专职组织员2022年度的工作,并要求专职组织员队伍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履职尽责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高系统思维能力、工作精准度能力和处理复杂问题能力,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组织员队伍应有贡献


上一条:我校开展专职组织员2023年度考核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