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维平到校开展春节慰问

发布日期:2022/01/31   作者:董治安   点击:()

日前,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维平到校慰问科技人才代表、我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段振华教授,代表自治区党委和政府为他送上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王维平详细了解了段振华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为广西教育事业、食品科学研究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他永葆共产党人初心本色,立足岗位、担当实干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他加强人才引进和培养,打造科研团队,加强一流学科建设,充分利用广西的农业资源优势,争取获得更多科研成果并加强转化,积极服务好地方农业发展,服务好国家乡村振兴战略,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作出更多贡献。

 

 

段振华对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立足工作岗位,努力干事创业,为广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不辜负组织的期望。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部务委员、自治区党委党建办主任廖葵,贺州市委书记李杰云,市委常委、秘书长徐海浪,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邓婉玲,我校党委书记王源平、校长吴郭泉陪同。


上一条: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贺院师生党员同心战“疫”
下一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陆海平到校开展春节慰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