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党史、开新局】组织部党支部、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联合到富川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01   作者:董治安   点击:()

 

1030,组织部党支部、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联合到富川县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首先开展“打卡红色教育基地”,怀着深深的敬意走进富川古城起义烈士陵园,在纪念碑前,党员鞠躬致哀,瞻仰了毛文彦等8位革命先烈,共同回顾了古城起义的英勇事迹,深切悼念缅怀革命英烈。

在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雪清的带领下,党员们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向党庄严承诺,并集体合唱红色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党员们随后召开了“三会一课”,由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奕主持。

党员同志代表在“党员故事大家讲”环节中深情地讲述古城起义故事;在“党员心声大家谈”环节中畅谈了参观古城起义烈士陵园的感想感受,围绕新中国成立72周年畅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心得体会;在“第一议题”学习环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人才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每月一专题”学习环节,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就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成就和意义畅谈心得体会;在读书分享环节,分享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教材的心得感受。

谢雪清作总结发言。她指出,作为一名党员,必须时刻铭记履行好入党誓词,持续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抓住学习重点,学以致用,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信念,提高所在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将学习成效融入日常工作当中,转化为政治能力,转化成为师生办实事的能力和干事创业的能力。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学党史、办实事】“管理育人,服务提效”科室领导人员主题沙龙系列活动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