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党史、开新局】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1/05/16   作者:   点击:()

发布时间:2021-05-16 08:45:31  作者:编辑:董治安来源:浏览量:89

 

http://www.hzxy.edu.cn/_mediafile/hzxy5228257/2021/05/20/3bqzjbrvqm.jpg

 

514日下午,机关党委在102会议室举办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集中学习研讨。机关党委书记蒋奕主持,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宣讲团吴庆华同志作《从党史中读懂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专题辅导,她通过解读中共党史的内涵和梳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主要发展脉络,重点讲解了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重大事件,深刻总结了牢记宗旨、执政为民,坚守初心、矢志不移,坚定信念、永葆先进等启示鉴戒和宝贵经验。

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张金团同志、后勤服务处党支部书记黄鼎玉同志作中心发言,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党史学习教育,聚焦“教师队伍建设”“人才培养需求”“机关服务意识提升”“宗旨意识的践行”分享了学习体会,一致认为机关部门要增强“干实事”“解难事”“谋大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做到学党史、感党恩、促发展、见行动。

蒋奕同志作学习总结讲话。她要求,一是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各党支部要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充分利用好“三会一课”这个抓手,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支部学习和管理中,不断锤炼党员的党性;要创新学习的方式方法,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有效性,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实走深。二是做到学用结合。以机关党委“作三个表率,建模范机关”活动为切入点,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承诺践诺事项等工作,着力解决师生最急最忧最盼的突出问题,以机关党员干部的实际行动、工作成果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

 


上一条:组织部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专题学习
下一条:【学党史、开新局】组织部党支部开展“讲述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