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党史、开新局】组织部党支部开展“讲述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4   作者:   点击:()

发布时间:2021-04-24 08:31:35 作者:沈晓萍编辑:董治安来源:贺州学院党委组织部浏览量:135

 

http://www.hzxy.edu.cn/_mediafile/hzxy5228257/2021/04/25/3bwmudlq3w.jpg

 

422日下午,组织部党支部开展“讲述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支部书记蒋奕同志的带领下,9名党员一同在图书馆党史主题读物展厅阅览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来的党史书目、书籍展。同志们驻足书前,认真浏览党史事迹和人物故事,通过这些文字、图片和书籍,重温了党苦难辉煌、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

党员魏立明同志、张自敏同志分别讲述了广西农民运动的先驱——百色起义领导者之一韦拔群、桂东古城武装起义部队队长毛文彦、优秀共产党员苏丹的故事,他们的先进事迹生动展现了不管是在生死一线的白色恐怖时期,还是在战火纷飞的解放战争时期,不同时代的党员们都能坚定信仰,百折不挠,对党忠诚。

蒋奕强调,党员同志们要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标杆,切实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组工干部的重任,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巡视整改工作密切结合,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注重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为全面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组工力量。




上一条:【学党史、开新局】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下一条:【学党史、开新局】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强党性、铸忠诚”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