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党史、开新局】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强党性、铸忠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2   作者:   点击:()

发布时间:2021-03-30 08:36:30  作者:沈晓萍编辑:董治安来源:贺州学院党委组织部浏览量:331

 

http://www.hzxy.edu.cn/_mediafile/hzxy5228257/2021/03/30/385v2zvnjd.jpg

 

328日上午,组织部党支部前往莲塘镇新莲村开展“学党史、强党性、铸忠诚”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芳才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支部党员走进新莲村小学“红色基因代代传”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学习包括黄士韬在内的新莲村籍革命先烈事迹。在黄士韬故居,同志们一边参观黄士韬烈士遗物,一边聆听讲解员讲述烈士事迹,感悟黄士韬坚定的理想信念与不屈斗争精神。

参观结束后,党支部书记蒋奕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作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

毛芳才同志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党委组织部党员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参观黄士韬烈士故居,学习烈士对党忠诚、敢于斗争的精神,使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和精神洗礼。他要求,组工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对党忠诚的表率,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要坚守初心使命,筑牢教育情怀,用实际行动写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新篇;要坚持学思践悟,争做党史学习教育的表率,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建引领中心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组织保障。

 


上一条:【我敢闯·我会创】我校召开第七届“互联网+”重点团队临时党支部成立大会暨广西赛区选拔赛出征动员大会
下一条:【学党史、开新局】机关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读书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