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新提任领导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1/25   作者:   点击:()

我校召开2020年新提任领导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2111:28:08  作者:夏甜编辑:董治安来源: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39g0tr33j7.jpg

 

1120日下午,我校在102会议室召开2020年新提任领导干部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芳才出席并讲话。

会上,各新提任领导干部代表结合学校发展和自身工作实际,就新任岗位的工作情况、遇到的困难、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以及意见建议等作了交流发言。

毛芳才对大家任职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各新提任领导干部在今后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明确角色定位,善于沟通交流;要明确工作职责,学会“弹钢琴”,厘清工作思路与本质属性,把握工作规律和重点,学会工作统筹,做到忙而不乱;要增强领导本领,加强部门间的相互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增强研究工作本领,学会在做中学、做中研,为学校发展和师生提供更好服务;要敢于担当,勇于扛起责任,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好干部的要求,争当一名好干部。

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奕,新提任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0年科级干部培训班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0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关闭